支部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建设 >> 正文

学院党委副书记刘畅同志为学生第一、第二党支部上党课,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2023-04-04   

为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认真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3月9日下午14:00,学院党委副书记刘畅同志为学生第一、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上党课。

本次党课以“牢记‘三个务必’,奋力谱写新时代绚丽华章”为主题。刘畅副书记从深刻认识党的二十大召开的重大意义出发,带领全体党员了解大会概况,深入讲解大会主题,要求全体党员从十五个方面重点把握大会主要内容。刘畅副书记围绕“三个务必”的重大论断做了重点讲解。她强调,在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重大历史节点上,我们要牢记初心使命、坚持艰苦奋斗、弘扬斗争精神,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三个务必”是对“两个务必”的精神传承和伟大发展。希望党员同志深刻把握“三个务必”的丰富内涵,传承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走好中国共产党人新时代的“赶考”路,朝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奋勇前进。

“青年强,则国家强。当代中国青年生逢其时,施展才干的舞台无比广阔,实现梦想的前景无比光明。”通过本次学习,同志们表示必将牢记嘱托,努力奋进,无愧青春,无愧时代。

(撰稿:苏海霞;摄影:赵嘉滨;一审一校:杨夏;二审二校:刘畅;三审三校:梁斯)

说明: IMG_20230309_140018

上一条:医学信息工程学院开展“缅怀先贤 砥砺前行”清明祭奠活动

下一条:医学信息工程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

关闭

地址:贵州省遵义市新蒲新区校园1号路 电话:0851-28640541

邮箱:mie@zmu.edu.cn 版权所有©遵义医科大学  黔ICP备0600326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