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委工作 >> 正文

医学信息工程学院党委召开会议

发布时间:2023-12-14   

12月13日,医学信息工程学院党委会议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会议组织学习了《中国式现代化面对面》和《中国共产党党徽党旗条例》。学院党委书记李岩、党委副书记、院长、计算机网络管理中心主任王晓华、学院正处级组织员姚亮、党委委员、副院长罗旭、党委副书记刘畅出席会议,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王达利列席会议指导。

会议指出,深入贯彻落实“第一议题”制度,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和讲话精神是学院党委会的首要学习任务,学院党委班子成员及全体党员应深刻领会其中精神,强化政治意识,确保学院工作始终与党的方针政策保持一致。

会议要求,贵州省纪委监委网站发布的关于党员和公职人员酒驾醉驾及背后问题的通报,是对党员和公职人员的一次重要警示。强调纪律的重要性,时刻保持清醒头脑,严格遵守法律法规,维护党的形象和威信。学院党委将持续加强纪律教育,有助于营造风清气正的校园环境,确保学院的健康稳定发展。

会议强调,要加强人才引进和培养力度,为建设高素质、专业化的教师队伍提供有力支撑。同时,要创新招生宣传方式,提高生源质量,为学院的长远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一审一校:王桂林,二审二校:刘畅,三审三校:李岩;撰稿:王东;摄影:文平)

   说明: 李岩 (1)   说明: 微信图片_20231213125438

上一条:学院召开教职工大会安排部署2024年工作

下一条:医学信息工程学院党委携师生党支部赴贵阳“红飘带”开展“追寻历史记忆 赓续红色血脉”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地址:贵州省遵义市新蒲新区校园1号路 电话:0851-28640541

邮箱:mie@zmu.edu.cn 版权所有©遵义医科大学  黔ICP备0600326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