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委工作 >> 正文

“辛勤耕耘,收获不止”----学院开展“学习身边榜样”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3-10-24   

为进一步增强党员教育的生动性、实效性,发挥先进典型示范引领作用,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向榜样学习、向榜样看齐。医学信息工程学院召开系列座谈会,由2022年校“身边榜样”荣誉获得者熊宝锋老师和2023年遵义市“优秀教师”获得者尚志会老师分享工作经验和体会。

6月30日下午,熊宝锋老师以“从农村中来常思三农之难,到农村中去真帮实干担当”为题分享了他本人两年的驻村工作经历。熊宝锋老师是学校派驻正安县新州镇龙岗村的第一书记,他秉承着“真驻、真帮、真干”的理念积极主动团结村两委带领全体村民做好疫情防控,紧紧扭住村党建这个总开关建言献策,积极联系为龙岗村筹集资金和物资,力所能及为村里排忧解难。在他的帮助下,龙岗村在2022年度考核中获得“第一等次”,他本人在全县驻村年度考核中获得“优秀”等次。

10月23日上午,尚志会老师在他的个人经验分享中,首先向大家介绍了他近几年在带领学生参加学科竞赛、申报科研项目方面的主要业绩,并就他本人在攻读博士学位期间的研究内容及近期有关医学信息学的研究内容进行了介绍。最后,尚老师针对申请遵义市优秀教师和申报遵义市科研创新团队的相关过程和经验进行了分享。

两位老师的个人分享结束以后,与会教师就自己所关心的问题,再次与两位老师进行了充分的沟通和交流。

(一审一校:王桂林;二审二校:刘畅;三审三校:王晓华;摄影:李坤坤;撰稿:谢小芳)


上一条:医学信息工程学院党委开展2023年度下半年党支部书记专题培训会

下一条:医学信息工程学院教工党支部与机关第八党支部​联合开展“观大发天渠,学楷模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地址:贵州省遵义市新蒲新区校园1号路 电话:0851-28640541

邮箱:mie@zmu.edu.cn 版权所有©遵义医科大学  黔ICP备0600326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