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委工作 >> 正文

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王晓华教授上“开学第一课”

发布时间:2024-03-19   

为进一步加强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推动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广泛开展,传承和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引导广大青年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医学信息工程学院于2024年3月18日下午16点,在四教第三十七阶梯教室组织开展以“学习爱国主义教育法”为主题的开学第一课,本次课程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王晓华主讲,为学院全体无课班级学生进行了授课。

王晓华院长从爱国主义教育法总则的第一条开始为同学们讲解,他着重讲到爱国主义教育是为国家立心、为民族立魂的工作,并深入浅出地阐释爱国主义的深刻内涵和重要意义,讲解了爱国主义教育法确立的基本原则、任务要求和重要举措等内容。他强调作为当代青年大学生要强化思想认识,落实法律规定的职责任务和举措,推动爱国主义教育法深入校园,展现青年人的使命与担当。

通过本次开学第一课的开展,学生对爱国主义的精神和内涵有了更深入的理解,大家纷纷表示会认真践行爱国主义教育法,为共同推进我校爱国主义教育工作的深入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一审一校:杨夏;二审二校:刘畅;三审三校:王晓华;摄影:王姍;撰稿:袁云云)


下一条:学院党委书记李岩教授讲授“开学第一课”

关闭

地址:贵州省遵义市新蒲新区校园1号路 电话:0851-28640541

邮箱:mie@zmu.edu.cn 版权所有©遵义医科大学  黔ICP备06003261号-2